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哎唷喂呀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四月五號的清晨四點半多一點點。
好吧!正確來說是四點三十八分四十秒。
這難得出現的時間不是因為我又熬夜到這時候。而是剛好相反地,我才剛睡醒。難得這麼早沒有起床氣。而且還能打開電腦逛逛同學、朋友的網誌。(然後忽然良心發現我又很久沒寫網誌了)
在我開始讚嘆網誌這個窺探別人生活和隱私的好東西之前,我想先來說說我新買的椅子和導致我這麼不可思議早起原因。



還跟一個小孩子一樣,因為新買了一個好東西而喜悅得不想吃也不想睡。
相中很久的無印和式椅椅子和椅套還要分開賣,加一加至少就要兩千五、六元新台票。
我終於在自己滿21歲的兒童節買回家當作給自己的兒童節禮物。看著自己的存摺又飛了三千元心情真的很複雜...
請不要說我敗家,我這人其實很節儉的。畢竟我可是有整整一半的客家人血統。
總之這張從沒良心的無印良品搬回來的椅子讓我還滿開心的。以後在家看電影就不用在想盡辦法橋一些有的沒的奇怪的姿勢。

抱著這興奮的心情和不小心吃到超級撐的宵夜加上一大杯的可樂加伏特加去睡覺。
沒想到居然讓我做了一個怪夢。
我夢到前一陣子VHDL比賽的題目我終於做出來了,然後老闆居要我改成加入條碼輸入和語音輸出。(因為集和了八個人其中有神手學長群和有神人等級的阿弼和老師的加持居然還是沒把題目作出來。比賽完後老師就說明天下午每個人要把整個題目從作一次。)
等等...那份比賽的題目做的是影像的處理耶...條碼輸入是什麼鬼!!??語音輸出就是怎麼一回兒事????
最扯的是阿弼居然還真的做出來了...然後我就拼了命的去想那個題目要怎麼作...
我真的是太認真了!連睡覺都在想學校的作業。而且還想到會作惡夢...
哈哈....我知道有人看到上面那段話一定會吐槽我...
所以我決定說實話...
而真正讓我嚇醒的原因是當我正在煩惱題目怎麼寫的時候,鬼塚英吉,沒錯!就是那個好老師鬼塚GTO(GTO差點打成GYO....)為了救跳到水池裡的學生,奮不顧身的跳進水池裡,誰知道那是他的學生整他的。掉進水池的只是一個假人,而他還想盡辦法的想要把假人給拉上來...
因為這夢變得有點亂吃芭蕉,加上老師給的題目我實在想不出來要怎麼作就這麼起來了。


對了,買玩椅子後回家前繞道書店去想要去隔壁的咖啡廳買鬆餅和飲料。(書店員工的好處之一:去那家咖啡廳買東西皆享有八折優待)
於是把東西放在書店和同事淑貞和淑華姊這對姊妹寶聊天,淑貞正在教淑華姊用電腦傳簡訊給客人,淑華姊一直嗆說他一定不會忘記怎麼用不然就請吃牛排BALABALA,剛好隔壁咖啡廳的小林剛好過來借雜誌,此時櫃台呈現一片吵鬧的歡樂氣氛...
小林還一直吵著說要來學站櫃台,因為餐廳結帳都是直接記價錢打發票,沒有結帳的快感。
晚一點去上班的時候小林站在櫃台裡面,要淑華姊教他怎麼結帳。
後來淑華姊上樓去整理帳目,櫃台換我接手,然後有客人要找書同時又有客人要結帳。結果還真的讓她幫我結了幾個客人。



最後最後...
小姐 可樂加伏特加並不會等於碘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