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忙得像無尾熊

又花錢買了新的電動遊戲。
真的很奇怪...明明是一個不怎麼愛玩也不怎麼會玩電動玩具的人為什麼還是會被"新發售"的字眼給誘惑?
更該死的是那是第二代,而第一代連一半都沒破完...
買來的遊戲都只玩一半,老師交代的事情都只做一半,買來的小說也只看一半...
這樣好像不太好...
該是把熄火一年的引擎從新發動了
該是把ADDRESS 125 Z給騎回家了



說是會這樣說啦
想是會這麼想啦
但是...唉...

沒力阿...
妳能成為我的能源嗎?我能把妳當成我向前衝刺的能量嗎?
好自私的想法...我看我還是自己想辦法吧
畢竟ADDRESS可是很省油的...

這幾天創意思考這門選修課談到
立法型思考模式的人善於規劃,也是最具創意創造的思考模式
好吧 我先來規劃一下
首先要先做的第一步是....
先睡飽 這很重要!
把看到一半的小說看完,上學期花了一個學期才把偷書賊給看完,雖然中間跑去看別的小說,但是把小說看完這是很重要的原則。
然後,再看另一本小說,還有又到了村上春樹的季節了。也該是時候複習他的小說了。
還有不能再貪睡了(這真是壯士斷腕的決定)
我發現太久沒有打文章,我發現我的敘事的能力變差了
(所以這篇看不懂不是你們的問題)
還有學校的比賽
從四月一號開始一系列的接力賽
還有那台德國鐵牛400K

然後人際關係也是處於很緊繃的狀態

事情這麼多...真的讓我有點吃不消
不過只是讓它積在那邊不去動只會增加自己的壓力罷了
快!鑰匙已經插在車上了!發動吧寶貝!
只要一發動,天涯海角我都可以載妳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