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好朋友

從校門口出去那條巷子直直走,7-11的對面康師父的旁邊。
好朋友燒臘店
第一次去吃之後,那家店默默的被我從午餐名單上刪除了。
原因是,那裡會傳出莫名其妙的臭水溝的味道。




對不起,在第一時間時我詞窮了。
再去思考一次你的問題,我認真的把每一句話的每一個字真的去思考。沉浸在這問題的思慮之中。
請先不要問我一個這麼簡單的問題,為什麼我要想這麼久呢?
當電路學老師要你回答頻率響應和阻尼係數和傅立葉變換時,你想也不想的馬上就回答我不會,下場通常就是明年再來回答一次。

我想了很久,久到我甚至已經忘了你的問題是什麼了。
對不起 我還是不能回答你什麼。

老師...這題我真的不會算...我可以CALL OUT嗎?
=======================================
有一個秤
稱的兩端分別是朋友和戀人
秤的下面有一個沙漏
你有很多的砝碼
信任,義氣,責任,依賴,喜歡...
你選擇了幾個砝碼放上了朋友那端
朋友那端沉下了,朋友
然後你把一些原本放在朋友那端的砝碼移到戀人那端
戀人緩緩的往下降
但是還沒到底,正確的說是此時的秤停在正中央。
微妙的平衡,是朋友亦是戀人

如果

沒有時間來破壞這樣的平衡
我希望就讓他這樣持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