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美麗的名字

海倫,光聽到這個名字就可以讓無數的男人勃起。在我常去交友網站上一個自稱『驚豔海倫』(dazzling Helen)留下了想和我交友的資訊。當然那種交友網站只要把個人資料寫得漂亮,比方說喜歡烘培、看書、聽音樂、會彈吉他、吹吹玉簫、寫寫詩、風流倜儻通常都會有幾個涉世未深的小女孩會留下他的交友資訊。
但是這次這位海倫小姐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她只留給我一條『來找我』的訊息,我還以為他是不是找錯人了。所以我根本就不打算理會她,隔天她又來留下一則訊息『毆飛飛!快!我等著呢!』歐飛飛是我的另一個小名,這個名字只出現在我交友網站上的日誌中一次。她知道我是誰,她到底是誰也開始引起我的興趣了。
我不喜歡賣關子,所以我就直接說她是誰吧!她,在我睡醒後就消失了....



馬武督你有一個漂亮的名字,為什麼要叫屁光森林?只是因為有一齣無聊的台灣偶像劇屁光森林在那裡取景就改叫屁光森林,真是委屈你了。


有人太無聊了,拿掉在地上的油桐花排出了愛心的形狀,耍浪漫不錯不錯!很有前途!




聽說在蜻蜓的眼睛前面劃圈圈會把蜻蜓迷昏,這樣就可以抓到蜻蜓了。經過實驗證明,這個說法只對一半,因為後來那隻蜻蜓直接飛到我拿來劃圈圈的手上。




有點失焦 怪怪...





好美的森林,不知道會不會有獨角獸出現?

屁光小學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