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新聞,前半段充滿幹意後半段充滿溫馨

搞什麼!大陸的地震有必要報得像是我們的國難一樣嗎?那是大陸耶!又不是我的國家!
其實看到中國那邊的地震事件讓我的心情還滿矛盾的。因為地震而死的無辜百姓真的很可憐,救難人員拿鋸子要高中女生自己把腳給鋸了也確實很驚悚(中國版奪魂鋸,新聞台還不斷的播放截肢新聞看了就覺得很厭惡,完全不覺得可憐還是鼻酸)。可憐之餘想起幹!那是大陸人耶!是中國耶!可惡的國家!國民百分之八十是垃圾的國家耶!就又有一種GOOD JOB!死好!活該的心情。不要說我作人不厚道,你想想看地震的是耶!要我捐錢給他們救災??要我支持他們的人道救援???我幹麼捐錢給他們買飛彈來威脅我?我幹麼支持他的救援然後再來打壓我?我犯賤喔?再說之前台灣也是有很慘烈的地震和傳染病疫情阿!大陸咧?他們那時候還在說台灣不准加入WHO!幹!台灣加不加入WHO關他們屁事喔!

台灣的新聞也別再"整天"報導大陸地震的事情了!有多少台灣人事真心關心他們的?就算我們真的很關心他們,他們還不是一有機會就打壓我們?就像蛇一找到洞就想鑽一樣!
最後 不知道有沒有因為地震就不辦奧運的八卦



這幾天還有一個新聞。
我的大學同學上新聞了...社會版的...他被警察抓走了...
我就知道我那位同學一定會出名!我就知道他一定會有一番成就的!太酷了!!
附上強者我同學的新聞連結
中時電子報
不知道他回不回得來?我超想聽他講這整件事情的經過。之前上課聽他講討債的故事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同學真的太有個性了!認識他有一種不枉此生的感覺!(流氓同學我有認識過幾個,不過還真的沒有遇過像他這樣有品行有格調的流氓,不!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不只是一個流氓,他簡直就像是義大利的黑手黨!)
其實他對班上的同學真的很好,跟他開玩笑他也不會介意。不過發生這種事情全班似乎沒有太意外。希望他能早點回來上課囉!(重點是快點回來說故事!)
同學說我如果發這篇文章可能會被追殺,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啦!他這個同學真的很讚!所以不會跟我計較這種小事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