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禱告十天

才騎一個月不到的車子沒想到鑰匙居然就弄丟了,這是上個星期四的事情。整個人悶到不行。
那個因為太無聊跑去教會交朋友的吳老德就跟我說因為你沒禱告,因為你不相信天父,所以他不會幫你。靠...教會我又不是沒去過,當年我就是因為教會的人每天跟我靠北這個才所幸不去。
「好!我現在祈禱,要是你家的十字架能幫我找到鑰匙我就禱告十天。」我應該是這麼跟老德說的。
然後過了一個週末,星期一中午和老德去買午餐,在路上遇到了系辦的人,他問我我的鑰匙是不是黑黑的兩支。沒錯!找到了!
鑰匙掉的那天我就有去問系辦,所以系辦的人知道我的鑰匙掉了。算是很信運了。
總之,找到了!太棒了!因為我是個很有信用的好青年,所以我要禱告十天。不過不加入任何信仰是我的原則,所以洗禮就免了。



禱告Day 1
感謝你幫助我撿到我的摩托車鑰匙,讓我省下了一筆去打鑰匙的錢,這在經濟拮据的現在的我有很大的幫助,謝謝你 阿~~門~~

======================================================================
我真是虛偽到一個不行...其實我是想說阿拉或阿密陀佛 哈哈


= = = = == == = = = ==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會很想看,會很想知道。

但是,

打開了那個連結

然後開始找

找到了,也看到了

卻開始生氣,無名火

Fu** Off!

可惡...

再忍一忍吧!寂寞總會過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