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熱血男子

我不冷!

我的血是熱的!

我是熱血青年!

我不冷!

我的血在沸騰!

叫我沸血青年!



夏天快把我熱爆了

好不容易晚上涼了一些

溫度其實也沒降多少

下完雨後大概剩下13度吧

我卻覺得無比的涼爽、暢快

你卻要我把外套穿上?

我不是娘娘腔

不要跟我擊掌

跟女人才擊掌

男子漢就是要蛇吻!

我說過了

我。不。冷。

我的身體正在沸騰

你沒看到我身邊有霧氣嗎?

那是被我的體溫蒸發掉的汗水凝結成的霧氣

我。不。冷。

因為我是男子漢

男子漢 大腫脹

所以我有大腫脹

因為我有大腫脹

所以我不會冷

跟你說了半天不知道你有沒有聽懂?

算了...你家到了...你該下車了

請把外套還我...

我怕急速冷卻會害我縮缸...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