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這篇沒標題

當然也沒內文....



得到一個失去摯友的經驗,真的會讓人成長嗎?同事還因為朋友的事情處在低瀰中。今天晚上和他說了一些話 希望他能振作些...說了很多卻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當然也不見她豁然開朗的表情...我發現我還真的不會安慰人...
coser婷跟他工作地方的老闆吵架,吵得不可開交的那種。她說她很怕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也許他需要不是我 才會讓我這樣手足無措吧...
其實自己也是泥菩薩過江...很多潛藏的問題一直翻弄...打工與學校的分配、期末...
打開msn想找個人說說話,卻不知道要找誰
正確的說是這種莫名其妙煩的事情不知道要找誰說
想找的人沒上線,她也已經忙得焦頭爛額了,也不好意思再叨擾她
其實是誰都可以,但暫時他不適合的感覺。
悶...
連貓咪都對我愛理不理的....



也許也許 我真的適合只有自己一個人的世界...

就算寂寞到瘋掉,想要找人來發洩一下
但是最後只敢煩自己...











其實...搞笑會累...就算是對喜歡的人...真的...還是會累...
此時此刻...光是笑都覺得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