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爺爺跟我說

昨天晚上睡覺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的外公來找我

他跟我說

他的阿祖是賽夏人

跟賽雅人算是親戚

所以也會變身成超級賽夏人



期末有危機了

所以我外公把如何變成超級賽夏人的秘訣告訴我

要我變身成超級賽夏人拯救我的期末

在夢中我一下子就學會了

我在我外公的面前第一次變身

把所有的氣集中在胸口

然後延伸到四知道身體的每一個肌肉

我聽到我的肌肉發出緊繃得唧唧唧的聲音

每一條動脈、靜脈、淋巴腺都呈現緊繃的狀態

我感覺到我不一樣了

這種感覺就像蠶寶寶蛻變成蛾一樣

最後一定要大喊一聲『變身!!!』這變身才完美

變身後我感覺到我像是換了一個身體一樣輕飄飄的

我跟外公要了一面鏡子

我想看看變身後有什麼不一樣

我想應該會變帥吧

外公從他的肚臍裡挖出了一面穿衣鏡

我站在鏡子前仔細的端詳變身後的我

變身後的我

跟變身前的我

居然沒有什麼差別

周圍沒有一圈金色的氣包圍著我

頭髮沒有翹起來也沒有變成黃色

肌肉也沒有變大

只有睫毛變成了金色

變身後的我

看起來就像是塗了金色睫毛膏的變態人妖

而且還是三倍卷翹超濃密的

我很氣憤的問我外公是怎麼回事

他淡淡地說 大概是血統不純正吧

加上本來就不是賽亞人

我們只是賽亞人的遠親

所以多多少少會有點不一樣

外公還提醒我比起外型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對!就是期末...

我來了!變身成超級賽夏人簡稱超賽人的我要來拯救我的期末了!



感...

驚醒後的我很認真的在想到底在做什麼夢...

亂七八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