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塗鴉練習的寒冬作品展

這次就順便把幾篇很短的塗鴉日記串起來發吧!

首先是P.K.2008

拳擊阿九對上泰拳小夫!
這2008的大對決到底是誰勝誰負咧!其實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畫這張一方面是無聊,另一方面是為了練習電繪,其實真正的目的是搞笑...





波提喔密佗佛獅...MR.多拿滋的波提其實還滿Q滿好吃的


前幾天終於去配隱形眼鏡了,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眼鏡店的老闆對著我的眼睛又吹又戳的,眼淚狂流,眼球還一直去閃老闆的手。唉...不過現在拿到眼鏡也帶了幾天,除了戴眼鏡的時候還是有點可怕外其時代上去後沒想響中的不舒服。



這是盜版的鬼太郎 叫作魁太郎。沒有啦,原本不是要畫鬼太郎的,只是畫完之後越看越像,索性就把眼球人給加上去...他就變成了魁太郎...



小游說這張圖的人的臉很碧姬....哈哈哈

看到眼球後他還稱讚我畫工越來越好了,而且很有特色,哈哈小爽了一下,能被那麼喜歡看漫畫的人這樣稱讚感覺真不錯!
那我就在努力一些吧!等你畢業當上編輯後一定要幫我出畫冊唷!
第一本書的書名叫叫做"買了這本作者開始賺大錢"好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