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蒸籠一餃

回到花蓮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 出蒸餃!

而且一定要出公正街的蒸餃!

賣了那麼多年,物價地價一直漲,而他的蒸餃依然還是一籠30!比全國電子還感心!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晚上。

那天晚上有點累小睡一下起來後我超級超級超級霹靂無敵想要吃蒸餃

於是找了哲宏哥去吃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真的乖乖的排隊等著買蒸餃。

一邊排隊等一邊發呆,腦子裡閃過一籠又一籠美味的蒸餃。

就在終於輪到我點菜的時候...

蒸餃公主問我要點什麼(真搞不懂現在不管甚麼店站櫃檯的永遠都是正妹)

剛睡醒腦袋還沒醒來的我說....
















我要蒸籠





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我要蒸籠

公主笑了...旁邊的大叔也笑了...

大叔還說:小子,追妹妹也不是這樣阿!

我好想哭...我沒有要追妹妹的意思阿....

下次再也不要沒睡醒去買蒸籠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