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唉嚎

驚了一下!我又隔了一個星期沒寫BLOG了。
讓我想想,明明每天都有新鮮好玩的事情發生,為什麼我卻都沒有打出來咧?

啊...我想到了
因為我打在MSN上的對話框上了...
難怪我會懶得打在BLOG上...

因為太久沒有寫BLOG了,所以這篇只是無病呻吟的唉嚎罷了!



聽說二月有一個很偉大的日子,聽說叫做人情節。
大家在這天都特別有人情味。
好棒的節日喔!
平常用拳頭打我的人在這天改用拳頭撫摸我。
平常用髒話罵我的人在這天改用髒話稱讚我。
平常用閃大燈超我車的人在這天超車還會問候我娘。
平常用鄙視眼光看我的人在這天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而且街上的商店櫥窗掛滿了愛心感覺好溫馨。
到處都是粉紅色和愛心還有玫瑰花。
好棒!這天處處充滿了人情味!這天讓我感受到台灣果然是個寶島。
希望每天都是人情節!










最後......









我想對這個這麼美的一天比中指表示致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