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亂搞]情人節大作戰 一

當我再2月14號這該死的一天說出「我才沒有女朋友咧!」時 心痛的程度絕對沒有比問我「怎麼沒有和女朋友出去咧?」的人驚訝而臉部扭曲的程度多。
好啦!這跟接下來的故事其實完全沒有什麼關係,只是我想要碎碎唸一下罷了,大家就把這段話當作易開罐的封口,打開後丟了就好。


=====正片開始=====

「小當家你真的打算今年不參加我們的聚會喔?」
「四郎!你是不會懂的......」
兩個頭上帶著鴨舌帽的兩個死小孩蹲在國小生跑來跑去的國小跳遠用沙坑上拿著園藝用的鏟子在砂坑上挖洞。
「我說小當家啊!你不會是真的迷上了嘟嘟吧?」其中一個帶著黃色帽子的小鬼把剛剛蒐集來的樹枝縱橫交錯的擺在他們剛剛挖好的洞。
帶著紅色帽子的小子並沒有開口說話,但是他的耳朵已經跟他的帽子一樣紅了。
「班上想要追嘟嘟的人都已經排到校門口了!到現在還沒有人能贏得他的芳心,很多告白失敗的人都再說她是雷絲邊。你要想清楚啊!」他們兩個把葉子鋪在樹枝上面,然後用沙子蓋在葉子上面。
「不過我現的座位在她旁邊」紅色帽子的小子小聲的說。
「對!我知道!你不但坐在他旁邊,還趁午睡的時候玩她的頭髮!還會偷拿她的橡皮擦來用......」
「好了!趕快去躲起來吧!」戴紅色帽子的小子沒讓戴黃色帽子的小子講完話便起身離開。
他們兩個躲在砂坑附近的樹叢後看著沙坑。
「幹!他真的來了耶!」戴黃色帽子的小子興奮叫了一下。
「噓......趕快拿DV出來準備攝影!」戴紅色帽子小子冷靜的說道。
一個穿著十足西門風格的俊俏男生緩緩的走向了沙坑......

--欲之詳情請待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