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亂搞]情人節大作戰 二

真的很不巧!在這時候遇到了過年,中途和老爹開車回花蓮然後帶阿嬤回台南,直到初三晚上才回到台北。就這樣短短三天繞了台灣一圈,讓我的這個起頭很隨便的小品在情人節過完好幾天後都還不見成品。其實我有一個在日本的乾爹大家都叫他富堅老師。

不小心有看到上一篇的人就暫時先原諒我一下吧!反正314還有一次該死的節日。不過這個節日對我來說多多少少都有一點價值啦!在這邊就不多說了!科科科...

=====正片開始=====
「嘟嘟一定是喜歡會做菜的男生!」在一個平靜的二月天下午小當家大聲向四郎宣示。
「哈哈哈!那是不可能的!」
四郎還來不及接話穿著十分西門町風格的俊俏男生從小當家的身後走了過來。
「雷恩!你不要以為你穿上了在五分埔買的便宜貨就可以遮掩你那一身的宅臭!」四郎的嘴向來不討喜。
「什麼!你怎麼看出來的?」雷恩向後退了幾步
「好....好好了了了...啦....你...你們兩兩兩個不不...不要吵了啦...」
「唷!皮卡癢你也來啦!」
「對...對阿!剛...剛剛才才到的。」
「YO~洨當家BOY~你也來啦?」一個穿著古埃及服裝的男人走了過來
「這...這個聲音....難道是.......科南?」
「不是啦!是人家啦!人家是武藤遊戲啦!討厭!我就知道洨當家BOY對人家有意思!不過人家的心已經是屬於嘟嘟小姐的了!我只能給洨當家BOY一個飛吻當道歉囉!啾~~」
現場的人都抖了一下....痾....連我也抖了一下(幹!現在好想上廁所....先去方便一下你們等我回來在往下看)







呼...好爽...我剛剛說到哪裡了
隨著時間的過去愈來愈多人聚集在操場上的司令台前。
沒多久一個留著妹妹頭還帶著漩渦鏡片的男生走上了司令台。
「也就是說要參加這次嘟嘟告白排隊順序的就是只有在場的各位囉!」
OK!事情發展到這邊我們要先回顧一下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嘟嘟這個全班公認C/P值最高的美女。痾....之所以說他C/P值最高是因為首先她的長相完全命中了宅男心;瓜子臉、水汪汪的大眼睛、白皙的肌膚、過肩的黑髮加上馬尾、長相可愛聲音甜美之外有點內向加小迷糊的個性說話時嬌滴滴的,因為近視不深所以平時沒戴眼鏡,但是唸書時把眼鏡戴上則更有一番風情,除了天使般的長相還有一副勻稱的好身材。在大人的眼中她不但是知書達禮的好女孩在同儕的心目中更是好比美國黑奴眼中的自由女神。這樣一個好女孩至今還沒有一個男人跟他成功的告白過。不過這並不是因為被女方拒絕,而是有個邪惡的團體在被操作的關係。「嘟嘟女神後援會」這個邪惡的名子在惡人榜中排行比邪惡組織火箭隊和除了好事什麼事都幹的斧頭幫還要前面。沒有加入這個後援會是沒辦法接進嘟嘟身邊三公尺的。在這樣嚴密保衛下的花朵至今還沒被人搭訕過,更不用說是告白了。
而這次嘟嘟女神後援會在眾人施壓下由會長丸尾櫻桃子同意有條件的開放告白。
條件就是得要參加「嘟嘟告白順序大戰」
當然,後援會也保持一貫的邪惡作風事先除掉一些沒機會或是太過具有威脅力的人參加。
而小當家和四郎則是後援會的幹部知一......他們的任務原先是要除掉雷恩可是最後卻成了不打不相識的戰友。


好了...大戰即將開始!眾人的命運會是如何呢?欲之詳情請待下回分曉.....

1 則留言:

  1. "有點內向加小迷糊"
    小迷糊我是不太清楚啦...
    據我所之...
    似乎是"悶騷"而不是"有點內向"
    (小弟淺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