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未來]種花點心的光纖

金手指加藤鷹:咦 這是什麼?
賀成蛋:這是光纖
金手指加藤鷹:光纖?能幹嘛?
賀成蛋:有了它 你母親下載你的A片只要一分鐘
金手指加藤鷹:可是我不想我媽媽看見我手指頭破皮......
賀成蛋:咦?這是什麼?








金手指加藤鷹:這是計算我手伸出來到讓對方高潮的時間......

我一直以為PTT JOKE版的笑點已經:哇....好安靜耶! 嗯~有新冰箱的味道耶! 對阿!好冰耶!

OK!這篇用這個有點色色的JOKE來起頭希望大家能見諒!台灣是個把幽默感放在其怪地方的國家。比方說放在"新聞"裡。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這一系列種花點心的光纖廣告。當然,郭泓志的代言也是我喜歡這系列廣告的原因知一。
我真正喜歡這支廣告的原因是整個廣告居然讓我感受到臺華電信(抱歉....我先幫他正名了XD)的誠懇。
我會用"居然"這兩個字當然是因為電信工會和種花點心讓俺失望透了。
全台灣除了利用有線電視線路以外所有的網路線都是用中華電信的電話線當媒介。(這樣說應該沒錯吧)
獨占線路的中華電信就像微軟這個邪惡帝國一樣,導致台灣網路用戶每年要繳貴桑桑的網路費外還沒什麼改進。(雖然比起ADSL當上路的時候便宜多了但是人還是不滿足的!XD)
所以光纖到家這是一個值得期待的事情啦!至少以後下載加藤鷹的A片只要一分鐘XD
當人們能利用電腦傳遞的資料的頻寬變大的時候很多新穎的服務將會誕生,這帶來的便利將不只是影像的傳遞。
只希望到時後價錢和服務能夠比現在更平易近人(現在的收費標準)
等等...我們是不是漏看了什麼?
再仔細的看的話你就會發現......"現在"中華電信才要開始花五年來稿這個光世代......
等到他搞定......唉......
我們就認真期待中華電信的工程大叔們加油囉!像蜘蛛一樣用力的吐司結網吧!

在等的過程中來看看廣告吧....








老實說中華電信這一陣子的廣告拍的都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