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新的開始 一切從簡

最後還時回到了這裡......
看來我果然還是不能滿足於台灣本土提供的服務。
2005年寫的文章全部都不見了。
這也許是個很好的開始。

為了這個的範本最基本的幾個需求的設定就弄掉我一個晚上的睡覺時間。
現在已經管不了美觀了(那種東西等改天再來弄吧)。
我有點考慮要不要加入GOOGLE的picasa的付費服務。
6.5G一年要台票750元,還只能刷卡。我的天啊!我哪來的卡可以刷啊!
看來只好跟老媽商量一下了.......

總之就先這樣了

2 則留言:

  1. = =
    有必要為此而砸"$"嗎?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我苦惱的主因了...
    到底有沒有必要花這個錢呢???

    還有你到你是誰阿?我真的猜不出來耶!
    真是太高太深了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