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這三明治臭死了!

前幾天中午去早餐店買午餐。

結帳後老闆娘隨手抓了賣不掉的三明治塞進我的午餐堆裡。

雖然老闆娘這次沒有叫我帥哥,但是仁慈的我還是原諒他了。

回到實驗室,當我打開老闆娘送的三明治......

我☀你♬的!我從來沒聞過這麼臭的三明治!

超級臭!♨你☺的早餐店!怎麼會有辦法可以做出這麼臭的三明治!

臭就算了!我真他♠的智障還咬一口!

其中那個看起來像是炸肉排的東西咬起來卻像是香菇一樣!

重點是那股噁心的腥臭味就像流氓一樣賴在我嘴巴不走!

真是臭死我了!居然做了那麼臭的三明治來浪費食物!

這一切都跟老闆娘沒有叫我帥哥無關!

真的!






早餐店把被太陽曬了一整個早上沒賣掉的三明治拿來送人真夭壽!
送給你壞掉的食物你還會謝謝他更夭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