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手冊]玩命的是誰的頭?

這是觀影參考手冊系列的第一篇,我覺得拿這部電影當開頭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因為我是在看完這部電影後才有這個想法的,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寫這篇的目的是:以不洩漏劇情和觀影樂趣的前提下,提供即將要進戲院前的人參考的參考手冊。
雖然說是給人的參考手冊,可是寫的人是我,所以會有很重的個人的主觀意見,在本系列文章中所提供的建議僅供參考,不代表照我說的話做就能得到100%美妙的觀影體驗。
大概會分成幾個部份,片名、導演和主要演員、背景介紹(可有可無主要是根據情無關的介紹)、觀影時的建議(要不要帶女友、吃爆米花還是臭豆腐雞米花、喝可樂或是啤酒)。
廢話說完了我們就開始吧!



片名:玩命關頭5



電影背景:
老牌的飛車犯罪動作電影系列的第五集,前面幾集的內容不外乎就是飆車、把警察當白痴耍、黑吃黑。以賽車場面最有名。爽片。

主要演員:
導演是林詣彬,臺裔美國人,過去曾指導過玩命關頭系列的第3集和第4集。
主要演員如上圖由左至右分別是:
巨石強森,前WWE摔角選手,很壯,壯到立正時手沒辦法貼身;
保羅沃克,帥哥男主角;
馮迪索,跟巨石強森差不多壯,不過我覺得他好像是胖比較多XD;
喬丹娜布魯斯特,正妹。


建議事項:

1.跟男生朋友一起去看吧!這是一部男人魂的動做電影。

2.既然是男人的電影,酒精飲料是一定要的(未成年請勿飲酒)
3.就算沒看過前面幾集也不會影響。
4.抱著這是一部犯罪動作電影的心情進入戲院。
5.第一段片尾後有隱藏劇情。

不過話說回來,有的電影院好像不能喝酒。
那就等DVD出來再租回家邊喝酒邊看吧!
就這樣,希望沒有捏到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