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大月亮

今天的月亮很圓很大!

說是最靠近地球的一次(之一)...

我不會變成大猩猩,因為我不是賽亞人。

我也不會戰鬥力激增,因為我也不是賽夏人。

我想我只會變黑...

白天的太陽就已經把我曬得夠黑了。

晚上月亮還這麼大!

要不黑...

都難







今天晚上我家沒開燈

一樣很亮

好神奇



to彭 絕對不是我的頭讓我家發亮 你可以不用留言提醒我了



Fortunately I am a mentally strong person and believe I.

對!我很強壯

因為我吸收了足夠的月光能量

所謂的月光其實就是太陽的反光

月光的能量也就是太陽光的能量

我晚上吸收月光能量白天也吸收

所以我超強壯

因為我超強壯

所以我會繼續作自己不怕受傷

用額頭反射月光的人不會計較這種沒品的嘴碎



今夜

我的額頭在晚上也很光亮,像燈塔

感謝月光


ps.My Chinese is broken English also not fix.Should be broken in my he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