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SkyParty吃泡麵

ok!我是吳狄賢!
今天帶給各位一段有趣的影片,叫做「skyparty吃泡麵」這樣。
這應該是我們skyparty廣播節目的第一個錄影的節目。

因為這是我在實驗室用手機拍的影片,所以拍得很不穩,對焦也對不太到請大家多多見諒。
演出人員我&實驗是的學弟



這是一個薰衣草的盆栽,這是別人送我的小禮物,不知道能不能種得活。
那...最後感謝耐心把這段影片看完的人!你的真是最忠實地聽眾!
就安呢!

ps.最近因為忙著弄skyparty的新網誌,有機會我會把那邊的網誌同步轉載到這裡。那這篇是其中一篇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