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010玩瘋了

一年又過去了,雖然今年我網誌的發文量跟2009金融海嘯來襲時的臺股一樣低迷,但是這不表示我今年都在睡覺。今年也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可是都沒有好好的打成網誌,今年其實還滿精彩,我會找機會把幾個精彩的故事打出來,現在就暫時用這篇做個回顧吧。


首先是...老蕭的雞頭事件!
上圖是今年年初去淡水三空泉春季旅遊的時候拍的照片。(蕭老師是我們實驗室的指導教授)
老蕭的雞頭事件就是我們可愛的學弟林柏緯在中午吃午餐的時候多嘴,亂教別的老師的小女兒『這個拿去給蕭老師,蕭老師最愛吃雞頭了!』他在講這句話的時候,原本吵鬧的餐桌不知道為什麼剛好大家都沒有講話,學弟的話全場的人都聽得很清楚,所以接著就是全場爆笑,而那個小女兒還真的把雞頭拿去給蕭老師,蕭老師在吃雞頭的時候看不出來他是在生氣還是在笑。
當然,老蕭被叫做老蕭不是沒有道理的。這件事情到了年底他還沒忘記要記仇,只要是有頭的東西老蕭一定會叫那個學弟吃。這故事告訴我們不管是尾牙還是春酒,只要跟老闆一起上桌吃飯說話一定要小心。


再來是今年夏天去了兩趟中國,一次上蘇杭一次京廈
先去的上蘇杭交到了一個不錯的朋友,現在人在加拿大的Eric。再來的北京則是有一個很特別的旅行。這個我決定有機會再說。


金山動動
想說會是個熱血的夏日海灘音樂會...結果是糜爛的海灘夜店...
只能說夜店完全不是我玩的風格。不過這次旅行還是認識到了幾個不錯的朋友卡特阿航和小愛另外還有眼影。這樣算每賣啦明年夏天可以去試試看衝浪,到時候再去麻煩眼影吧。


陽明山遛狗(取這個標題我覺得我會被揍)
我們成功的把毓芳拉出來爬山。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



其實今年有不少的活動,我回顧到的是我覺得特別有趣的。其實還有彭來花蓮、宜蘭礁溪、慈湖後山、新竹內灣、還搭了高鐵到新竹出差和去南港參加教育部的展覽(也因此多認識了三個女生)。因為抱枕也開始上班所以玩得時間都集中在週休二日的時候,但是今年也真的是玩得很開心。



明年的目標是要去高雄和墾丁玩!





我似乎忘了我明年要畢業....我的論文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