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拿雞腿打頭

我發現有論文可以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就算看不懂,或做不出來至少會覺得很安心。

今天把很久以前的電腦拿出來整理找到了很久以前的作業
花了我好一番功夫總算是把他傳到YOUTUBE上了。
沒想到YOUTUBE竟然不支援SWF格式的檔案再這邊小小地抱怨一下。
阿...那真是一段瘋狂的歷史阿...
花了一個晚上從選圖片處理到製作動畫和後製配音弄了一個晚上。
沒想到這樣一個粗製濫造的東西居然讓我們這組拿到了全班最高分
這大概是我大學生涯中最燦爛的一頁之一吧


=======

俗話說得好,有論文讀得研究生像個寶!
有課可以上的研究生最幸福了!
今天難得有機會可以去上課。而且還是在台大。
真的是超爽的!
今天出門時我還很驕傲的跟家裡人說「我今天要去台大上課喔!」
看著鄰居整天想重考進台大的書呆子一臉羨慕到流口水的樣子整個就爽到翻掉!

不過這都不是爽點。

最爽的是當你在教室裡聽課。
這時候你會覺得台上的講師講出來的話就像是一把特大號的鐵鎚。
而這把鐵鎚拼命的敲你頭!把你敲得七葷八素、搖搖欲墜。
看看旁邊的同學也是一樣,翻白眼、左搖右晃的偶爾還會猛然的把頭低下去然後又猛然的抬起。(點頭的頻率還可以跟上講師講話的tempo)
再看看另一邊的同學,身體做得很正但是脖子已經折了九十度,低著的頭似乎還有不明的液體滴下來。

如果我可以順利畢業的話,我想這樣在台下被講師打頭的機會應該不多了。
我真的很感謝教授讓我去台大接受台大式打頭。
謝謝你!蕭教授!

=======
衝者表妹一句也想到台大吃雞腿,第二天的午餐我就給他選了一個雞腿便當。
接著找了一間才剛下課的教室,然後就給他坐進去吃起了我的雞腿便當...
在這麼棒的環境下吃雞腿我想連趙又廷都會羨慕吧!




到人家學校千萬不要被人說不長進,沒有體驗過在課堂中吃雞腿的刺激,別說你要到台大上過課!
我想以後要是不走電子相關產業的話,到台大附近來賣賣雞腿便當也許不錯!
我連店名都想好了,叫做:「台大名產!紅藍雞腿便當!」
再租個三角窗還可以賣宵夜三兄弟(雞排、奶茶、蚵仔煎)
前程一片看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