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很久沒...

『很久沒...』發現我很習慣用這個當網誌的開頭

很久沒寫文章了!

很久沒看書了。

很久沒偷看女生洗澡了!

很久沒用很久沒當網誌的開頭了。

很久沒模仿小毛寫BLOG了。



於是認真的想想自己很久沒做的事情

我很久沒有嗆人了

我很久沒發春了

我很久沒當兵

我很久沒開宇宙船了

我很久沒對吳老德射手裡箭

我也很久沒有嘲笑奇怪的學長

漸漸的我發現

沒嗆人是因為我開始習慣台北人了

沒發春是因為現在已經快要冬天了

沒當兵是因為我根本就還不用當兵

沒開宇宙船是因為我根本就沒有

沒用手裏箭把吳老德射得滿臉是因為怕他又無言了

沒嘲笑奇怪的學長是因為我已經幾乎沒有學長了

老是弄一些很奇怪的東西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怪人

然後被學妹嗆

唉...

反正亂太郎也已經看完了

有多的時間我就來寫點東西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