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太爽了

真是太爽了!

不過不是因為拿到限量的充氣娃娃,

那是北科大學生的爽點。

也不是我成功的把弟弟鍊成了,

那是鋼鍊的爽點。

也沒有撿到一百塊,

那是歐巴馬的爽點。



超爽的!

交到了一個女朋友!

那是歐吉的爽點。

但我比他更爽!

因為我交到了一個比多拉a夢還屌的女朋友。

連老闆都跟我說:

你不是有女朋友嗎?叫她弄一個洋娃娃來!

你不是有女朋友嗎?叫她幫洋娃娃把頭髮染成藍色!

你不是有女朋友嗎?叫她來寫程式吧!

你不是有女朋友嗎?叫她來切壓克力板!

你不是有女朋友嗎?叫她拿出任意門來!

你不是有女朋友嗎?叫她翻跟斗給我看!

你不是有女朋友嗎?叫她用鼻孔吃義大利麵吧!

你不是有女朋友嗎?叫她幫我出期中考題目吧!

我都不知道交到一個女朋友可以有這麼多用處!

洋娃娃是我自己去玩具反斗城買的。

洋娃娃的頭髮是我自己拿白板筆塗成藍色的。

程式也是我自己寫的。

連鋼鍊都是我自己晚上熬夜看的。

可怕,人的嫉妒心真可怕!

還好歐吉不會嫉妒我了。

可是坐我旁邊的學弟還是會很嫉妒我,

坐我對面的學長也是,坐我後面的同學也是,facebook上的朋友們全都是。

你們都不要嫉妒我!

今天,我被老闆嫉妒了...

因為我交到一個比多拉a夢還萬能的女朋友。

太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