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紅色夕陽

要遇到颱風前的紅色夕陽果然需要一點運氣。

到淡水去追逐紅色的夕陽,結果撲了個空。

接近海平面的太陽,完全沒有阻礙的西晒只有熱

太陽都快沉下去了天空依然還是藍白分明

曖昧的紅色,這次與我們無緣。




依舊惡臭的淡水河,漫步在淡水河畔變得有些不悅。

晚餐後你的手讓我變得似乎可以忍受這一切

怎麼會變成這樣?

是從淡水開始的嗎?是更早?還是更晚?

我不知道...

在那之前我根本就沒有去想過這個問題。

小小的禮物,不成敬意。雖然不是驚喜,但希望你會喜歡。

你可以把她當成紀念



也許也許這只是貪心的我想綁住飄忽不定的你,



紅色的夕陽,

我沒有留下你的證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