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新垣結衣面子做很大

我要是有「誰才是導演」中那位爸爸一半的勇氣就好了,很想叫電影公司還錢給我!
戀空真的很鳥,用台語說就是五告北七欸啦
早知道我應該選擇租刺殺據點或是追風箏的孩子來看的
會選擇這部其實是想要換口味看看啦(前幾天的深夜加油站的蘇格拉底和一路玩到掛和福音戰士序實在太好看了!而戀空的口味則跟前者不同,是個八股愛片),誰知道看到第19分鐘剛好吃完滷味後,我就取消全螢幕觀賞,用一半小的視窗一邊瞄電影,一邊和小芳聊msn。
看來我的體質已經變成了不能看這種無聊愛片的體質了,等等純愛電影中傲慢與偏見就很不錯阿。也許只是戀空對角色的刻劃還太嫩了。



除了女主角新垣結衣很可愛外(新垣結衣很可愛也是我借這部片的理由之一),男女主角都太沒特色了,女主角根本就是個空安,男主角的神秘電話追女方式也很爛。最扯的是女主角居然上鉤了,上鉤就算了接著就上床了!
這樣叫做愛...是啦的確是做愛了...會不會太隨便了?
完全沒有純愛電影中那種令人羞澀,喜孜孜的那種既害羞又想要。猜心猜阿猜半天不知道該怎麼辦,哎唷你不煩我都快煩死了,想要為什麼不說呢?的感覺。
接著強暴到為婚懷孕
然後居然就這樣要結婚了!平庸到不行的男女主角,故事的內容卻這麼超脫現實。女主角才高一生耶。又不是台中顏家在取老婆...
這是在玩家家酒嗎?
然後過著新婚夫婦搬的生活幾天,然後就流產。
辦家家酒的遊戲結束
男主角也順便甩了女主角
然後總算出現了一個比較合乎常理的男性角色跟女主角演對手,這個故事之所以爛就是爛在連這種還算重要的配角都處理的很像路人,用完就丟了。
因為正牌的男主角就要死了,路人只好去領便當囉。(這主角也太威了)
女主角就這樣無腦的又回到男主角的身邊,因為男主角選擇離開她是因為得了絕症
看了半天,這不是喊愛嗎?
我還以為會有什麼更加驚人的發展,看來小日本人那小得可憐的腦袋也想不出什麼新玩法了。
整部片子有夠沒力
耍浪漫又不夠浪漫,玩閃光那種閃度我家的小夜燈亮度都比那個亮,沒親情也沒愛情,只有蠢是國際級的水準,至於催淚嘛...去看了move版的評論後我笑到飆淚。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男女主角到底在想什麼,到底要做什麼。吸哩呼嚕亂七八糟的
也許國中生那種沒談過戀愛的小弟弟小妹妹看會覺得心癢癢的吧,對已經大學末期的我來說,也許是我太老了,這種小兒科的故事比小學生得作文還無聊。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他的原著小說賣得這麼差...
最近原著作者還出了一本書叫做君空喔...太棒了...這次如果是男主角的爸媽或日本天皇死掉也許會比較有看頭...

看這部電影 真的只是給正妹新垣結衣面子 無腦到極致

唉....可以請東映還我租片子的錢和浪費三個小時的損失嗎?



最後,如果硬要我稱讚這部電影的話喔....
這部電影還算不錯啦 可以一直看到可愛的新垣結衣喔!她的粉絲宅宅們一定不能錯過!啾咪^_<~*

2 則留言:

  1. 哈囉~~我收到你的"明信片"哩!!
    Thank u very much
    雖然我收過一樣的了!!哈哈~~
    不過你畫的圖讓它特別了不少!!

    By the way
    我會回在這一篇是因為
    我在回米國的飛機上看了這一部電影
    雖然一樣有失望這部片並沒有很感人
    不過也沒有那麼爛吧....
    畢竟現在很多電影都是不合邏輯的....
    我有為女主角被強暴and太白目而落淚哈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寄出去前有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好像在你的相本裡面看過一樣的東西...

    沒辦法...上一個卡片用美國黑卡紙做
    弄到我的手很痛,最慘的是我好像還把她給弄丟了...

    戀空真的很鳥,真不知道那些在說戀空好看的人腦袋裡面裝了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