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靜默

想像一下,你所看到的這些文字。
他的背景是黑的,流利的硬筆手寫字流露出銀色的月光宣洩在整張白紙。

又再次的打開你整整一年沒去動過的網誌,像個小偷一樣的試圖窺視你的過去。
你的過去究竟是什麼樣的過去?
你的文字有一種特殊的味道,一種在深夜中獨自一人才會有的寂寞。
一種就算寫出來不被了解也無所謂的感覺。




我喜歡看人把心情轉變成獨特的文字組合,而那樣的文字就不再只是文字。

有時候自己也真的很無聊,會因為看了別人的網誌,當知道網誌的主人最近的生活很精彩時會有一種莫名的嫉妒和羨慕。
好嫉妒好嫉妒...
然後弄得自己心情煩躁,大叫一聲!然後一口氣把所有的網頁視窗全都關掉。
等冷靜一點的時候馬上又開始後悔,不該氣憤得把視窗都關了。因為下次有勇氣把那些塵封已久的連結打開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真是一段既複雜又矛盾得令人覺得可笑的過程。 沒辦法...那就是我...

最近的我好像變得很容易不開心,連在書店站櫃檯都不想微笑了。不知道...感覺好煩好累,對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
檢討一下,我不應該這麼容易把喜怒形於色。我要強迫自己上班的時候要微笑。
就等我從台南上完課回來再說吧,如果到時候我還記得的話。




































這篇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幹! 爛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