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唉...這也不是我情願的阿

現在認真想想,從以前到現在。
更確切的講是從我正從我爸爸的體內游向我媽媽的體內到現在。
我到底得罪了多少人?
認真的回想後我發現這根本就是一個天文數字。
我幾乎得罪了所有我能得罪的人了。
這到底是我的錯還是誰的錯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上課得罪老師,下課得罪同學,上班得罪客人,下班得罪同事,連回到家都要得罪鄰居。
寫個文章還要得罪不熟的雜魚(此話一出又得罪一票人了),和朋友聊個天也要得罪學校。
是我嘴巴太賤了嗎?還是我身邊就是有這麼多白痴?(此話一出又再得罪一票人了)
嘖....為了找出真正的原因,我就來好好回顧一下我的得罪史吧...
先從國中開始吧。
國一時我還很純潔,純潔到連打手槍是什麼都不知道。
也許是我太純潔得罪到班上的其他男生,導致我老是被班上的人欺負。
國二後我開始知道了一些事情(原來健康教育課本這麼精彩)開始知道怎麼用"男人"的語言跟男人溝通。也許是開始跟男生很要好得罪了老師,老師總愛針對我。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國中以前班導師的威脅度遠高於訓導主任,沒有班導師罩你就最好不要再學校隨便犯錯,更別說如果得罪到別班的角頭會有老師出來幫你解圍。好險我除了很會得罪人我還很狗腿。
老師顧名思義就是那種很喜歡聽阿諛奉承的話的人才叫做老師。
國中三年級,我已經無敵了,我已經達到不知道什麼叫做得罪人了。只要看到不順眼的嘴巴就開工了。
高中,敢羚羊咧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只是覺得校長很不會說話,但是又很愛把全校集合起來說話。只是覺得教務主任很想當校長,校長胡言亂語半個小時後就換教務主任講29分鐘的廢話。只是覺得系上的老師各各都不正常,只是覺的班上某些原住民同學怪怪的,只是覺得某兩個高級中學的學生沒什麼了不起卻在那邊跩。只是只是...我只是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卻莫名奇妙的得罪不少人。
高中時有個同學時常這樣跟我說:「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很可惜到現在我什麼報應也沒發生。

我會有報應嗎?
告訴你我根本就不怕!


我只怕得罪了方丈...(賀!少林寺十八銅人擺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