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狀態]心裡暖暖的

曾經有那麼一個人這樣的對我說:「心裡暖暖的就不會覺得冷」
這句話我到現在還是不了解他的意思。
不知道是因為我沒有那種資質還是那句話其實本身就有問題
天氣冷不冷跟心暖不暖根本就沒有關聯!




那是一個創下本年度最低溫的大陸冷氣團的天氣
連平時穿著馬拉松短褲的歐吉桑體育老師都把自己包的跟肉粽一樣的鬼天氣
幾乎班上的同學除了平時穿的制服外,裡裡外外還加穿了上百件的衣物來禦寒
對!就是只有那一個人例外
只穿著一件單薄的長袖制服襯衫和制服長褲加皮鞋就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空洞的雙眼望向走廊外的天空
保持著張嘴傻笑的姿勢
幹咧!你他媽的都不會冷啊!(請原諒我在這裡用粗俗的字眼)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馬的!你是冷到趴呆了喔!(男人間的對話就是由髒字堆積出來的,請務必原諒我)
「哀呀!你不懂得啦!」說到這裡他轉身面向我,把他的雙手放在我的雙肩上
「心裡暖暖的就不會覺得冷!」
幹!你他媽的真的已經趴呆了!

說起這位就不得不連他的愛情一起說了
當他看上了某位女生
然後展開猛烈的追求
說到追女生,有那麼一次事件。
那個傢伙追女生是真的用追的喔!放學後跟著女生的屁股後面回家。女生以為是變態在跟蹤,嚇的女方用力的逃跑回家,我那位同學就用力的追。






然後他就進了那個女生的家(還跟那個女生的媽媽Say HI)。結局不用想當然是失敗的。(還差點被警察帶走)
他的追求幾乎沒有成功的案例。
每當他追求失敗他的心就會死掉,不過他會用七龍珠神龍許願復活
不過因為許願復活的次數太多,神龍警告他「你在許願復活,我就要拿走你一顆蛋蛋!」


連續兩個月的14號過完了,不管是在教室、走廊、操場、打工的書店、路邊的麵攤。到處都是一對一對穿著單薄的情侶(眼睛都被閃到白內障了)。忽然想起那位同學說過的那句話。
請問一下,戀愛中的人聽說都穿很少,莫非真的是因為心理暖暖的就不怕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