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外傳]切的好齊

會長走上講台後,原本正在從事熱烈討論的同學們都安靜了下來。
這位長的既不高大粗壯也不特別威嚴的男人讓原本喧嘩的教室瞬間鴉雀無聲。
會長輕輕的咳了兩聲當作發言前的開頭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聚集在這邊理由了吧?哪麼廢話就不多說了!我宣布嘟嘟後援會第070313次的嘟嘟好好看會議現在開始!請大家遵守發言規定!」

身兼司儀的副會長率先發言「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討論的主題」教室牆上的投影幕上出現了一張妹妹頭的嘟嘟玉照。(如果很難想像的話請參考櫻桃子的瀏海和野口的髮尾。不過臉依然還是嘟嘟清秀的五官)
講台底下驚呼聲連連。
「不~~~~」隸屬暗殺部隊的激進份子如此驚呼
「我的天阿!這大概是繼泡麵頭之後最糟的髮型之一了!」更有發出驚人哀號的安全部隊
「這是惡作劇吧!」會員A
「這一定是電腦合成的!」會員B
「不要亂講話啦!就算她的髮型真地變成這樣也是超可愛的啦!」屬於只要是嘟嘟怎樣都好的讚美部隊則讚嘆的說
「安靜!請遵守發言順序!」副會長大聲的說,但是他微弱的聲音已經無法阻止後援會的成員們熱烈的討論了。
讚美部隊已經和安全部隊已經進入無理智的對罵了
會長也和副會長因為意見不同而大打出手
暗殺部隊則是進入當機的狀態只會傻笑流口水
「不過其實也沒那麼糟啦」蹲在教室外面的加藤對著同樣躲在外面的上樹這麼說
「我已經看過她本人了!」加藤得意的說
「她的髮型真的變成這樣了!沒有你想的那麼糟。」加藤露出詭異的笑容並眺望著遠方
「她變得怎樣跟我沒什麼關係,只要小當家不要在意就好了,至於...後援會的那些人...科科科...」上樹冷冷的笑了一下
「切的好齊阿...哈哈...」
「是啊!真的好齊...哈哈...」

===========================================================

今天回家想要做個薯條來吃
於是拿起了菜刀在馬鈴薯上東切切西切切
可能是太久沒有拿刀了,馬鈴薯被我切的亂七八糟
等我外婆回到家看到慘不忍睹的馬鈴薯後,二話不說搶走我手上的菜刀
以飛快的速度將刀子揮向馬鈴薯
沒多久後四四方方整整齊齊的薯條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害我不由自主的說...

切的好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