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禁區]受害者

基本上我不太跟人談自己最情感方面的事
有兩種可能的原因造成我現在這種個性
1是獨子
2是周圍沒有適合說這種話的朋友
或許還有第三種...


連續爆肝了一個星期後的週末,因為工作加上打球等等理由我幾乎一整天沒吃到東西。
那天的晚上過了凌晨1點我的肚子吵著要吃飯。
由於肚子吵到把樓上的鄰居都吵起來並來我家抗議,所以我只好隨便煮了個水餃來吃。
就再我吞下最後一顆水餃時我的手機很罕見的響了幾聲。
打電話來的人則是更罕見的COSER婷(前名卡爾斯)
一個三百年沒連絡的老友...認真想想我們的確非常的有資格稱彼此為老友,打從早就已經遺忘的幼稚園認識到現在,雖然國小到國中三年級之間是完全空白的But who care?
但是在我做出"哪個"白痴的決定後我一直到高中畢業才有辦法正常的跟她說話
不過都是在MSN上面聊一些有的沒的五四三沒營養的話題
雖然在過去的兩年中有趁回到花蓮後跟她約出來吃飯一次還是兩次忘記了(見了面也還是聊沒營養的東西)
而從去年開始一整年(暑假前她幾乎沒上MSN,而我在暑假後因為要工作沒多餘的時間用電腦)幾乎沒有聯絡。
今天她忽然打電話來也確實讓我吃驚。
電話一接起來伴隨著的是一連串聽起來的確是中文,但事實上卻都是我完全搭不上線的火星話。
直到最後我才稍微有點聽出來他似乎是在擔心他的男朋友因為很體貼社團的學妹(據COSER婷的說法那女的還是正妹)然後那個學妹又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兩個人很努力的搞曖昧(這是我翻譯過她的火星話後得到的結論)
「我是不會在我男友面前講這些話的(火星話?)所以只會打電話給其他的朋友講給他們聽。」
「所以我是受害者囉?」出自於本能的吐嘈....

之後

其中的

一段話

因為高中的那件事情

她的個性穩定而持續的扭曲




其實真正的受害者一直都是她

加害者就在這裡

1 則留言:

  1. "But how care?"
    就是這句...我期待你明天的表現...


    國中英文老師只教過我who ca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