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關於靈感和持續的問題

又過了一年,在發文的這個時候我29歲的生日也悄悄的度過了(又白活一年了)

今年來不及在跨年的前一天不免俗的檢討一下過去這一年...(不用檢討了,糟糕透了)

我是說檢討我這個經營得若有似無的Blog(殘啊...我是說慚愧啊)

其實會這樣慘淡經營也不是沒有道理(理由特多,應該跟富堅多多學習拖稿根本不需要理由)

總之且聽我娓娓道來...



其實會經營成這個樣子主要是有兩個原因,首先是靈感

很多時候其實要創造出一篇廢文也是需要靈感的。

像是這篇文章,在好不容易在冷到上廁所尿尿掏雞雞都要掏半天的今天總算孵出了一點點靈感,上個廁所洗個手他奶奶的靈感就跟我那受到風寒的雞雞一樣縮到不知道哪裡去了。(混蛋!給我出來啊!)

 

 

 

 

厄...我要說什麼去了...

噢!靈感,對去年其實有很多閒暇的時間,其實偶爾會出現一些好的靈感,不過因為我去年常常待在沒有網路的環境,缺乏一個好的離線編輯Blog的工具導致一直沒有辦法打出好的文章。(不過我還是有生出幾部影片啦...雖然都是實驗之作)

所以去年快到底的時候就忍痛花了一點錢買下了MarsEdit這個離線的blog編輯軟體(這個軟題真的好用),不過這就發生了另一個更根本的問題...

持續性的問題,我發現生活得太安逸很容易忽視掉持續的問題,自從買了這個軟體後我也只打了幾篇文章然後就...

 

好了,我看今天就說到這邊吧 我發現我現在變得超難笑的,比ptt joke版的笑話還難笑,我想一定是因為joke版都沒有好笑的事情發生才害我沒靈感又不好笑連持續力都下降。

不管怎樣新的一年我會想辦法克服這個問題。先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