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咕狗術

在開始之前有一句老話我一定要說,我好久沒有寫專業的文章了
厄...好吧,是好久沒有寫blog了
好吧...我連專業的文章都沒寫過這樣可以嗎?
好啦那這篇謝謝周杰倫跟這篇Google Chrome專用即時翻譯外掛Bubble Translate讓我算是專業文好嗎?啾啾泥~

哈哈!廖彥男我都吐嘈完了我看你要怎麼吐!你還是去吃屎吧!

咳咳...抱歉

屁話說完了 我們開始吧。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今天在mob01(沒錯就是那個全台灣最大中二業代筆戰嘴砲的地方)看到了一篇文章 標題殺人法. 善用google製造padfone2不良的印象


整個討論串的重點大概就是在指責最近要被中國併吞的韓國爽爽爽公司
中國表示:
利用病毒式行銷惡意的抹黑促使華碩和中國的htc支持者之間的內鬥
我倒覺得問題出在老闆
並藉著強大的筆戰造成google在收尋上的排名一舉上升到可見範圍內造成「這家的手機都很爛」的刻板映像
討論串中提到搜尋24小時內有關padfone2的結果之一
 ok 聰明如你的大概已經發現了 問題不是出在有內建九二共識的htc手機也不是即將也要變成中國品牌的爽爽爽手機更不是瞞著孩之寶跟變形金剛通姦的asus
被抓姦在床了
重點是這個網友超強的咕狗術阿!

會想到利用限制時間搜尋關鍵字然後找到這些負面發言的人的共通性比當初查你唉批的迷你邀五八還強
完了完了 我要備查ip了
商場本來就是這樣競爭的 沒有誰對誰不對
重點是在這偌大的網路世界裡面總是要學個一招半式才好出來闖蕩江湖
今天我算是見識到google依照時間搜尋的強大威力
希望看文章的你也能學到一些
所以今天的冠軍是(咦?怎麼變成選冠軍了?)
超強 

最後 我不買htc是因為單純的對這個品牌不再信任
即便這樣我也絕對不會用去用爽爽爽的手機
網路上或業代們怎麼戰就隨便他們吧!

PS為了寫這篇我也可是拼了命的使用咕狗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