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吐槽

這年頭要吐槽比要去馬槽還難,

但是又不能不吐

再不吐我就要被槽淹死了。



北七!我要幹嘛還要讓你看得懂?

不過沒關係,已經不會有下次了。因為我不會再讓你看到了唷!

這跟肚蘭鳥沒有關係吧...

還在那邊扯半天。

連火車票都在15分鐘內賣完了!

李慶安居然無罪!檢察官法官都我人你要怎麼跟我鬥?

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嘛。

最北妻不是那本言情小說

我在我的臉書上亂該很爽,

看了不爽反正是你家的問題,

見了面變透明人也你家的事。

反正你他媽的不過是個智障自以為天龍人後代。

豆桑卡桑三叔公二嬸婆都來,我還要不要講話?

連個幹你娘都要躲在blogger裡偷偷罵!

最慘的是...

blogger的文章還要同步到智障臉書。

拿大理石打自己的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