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花得發鳥蛋節

正當全世界上所有人
這種的

還有這種的
磨拳霍霍準備要過七夕情人節的時候.....

職業學生的公司居然宣佈情人節那天公司要整修放假一天。


NO~!!!這怎麼可以!!!
你不讓我在情人節那天去上班那我要怎麼過我的情人節!!??



於是我打電話給小男


↑可是他說他在忙
我問他明天有事情嗎?
他說他有約會了...

SHIT!!!



難道全世界就只剩我情人節那天沒事嗎?
於是我又去問吳老德...

吳老德也在忙...


我跟他說我明天沒事,現在也不知道要幹嘛...
他居然叫我...

SHIT!!!

其實我也不是說一定要過什麼鳥蛋情人節!
重點是我想去上班,公司不給班上!
委屈一點想出去玩抱枕要上班、小男有事老德要###!
連去當兵的都還沒退伍...
WTF !!!


(不趕快把這股怨氣轉化成BLOG的文字,我想我真的會爆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