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Do me!?


當那位聲音聽起來和外表看起來都很像越南人的女店員把這杯黑黑綠綠詭異飲品放在我們的餐桌上時,我覺得我被整了。
這杯看起來像是心懷不滿的OL用擦桌子的抹布擠出來的水,再加上一點日式綠茶調色,最後端給機車上司喝的茶。
我帶點緊張的問他這是什麼。





蘋果紅茶阿!
越南妹一派輕鬆的說。

阿...!原來是蘋果紅茶阿...

騙誰阿!!!我在心中如此的大喊著。

你點的是蘋果紅茶阿!所以看起來會黑黑的,蘋果綠茶就會是綠色的!
越南妹用帶越南腔的國語解釋。

還有這種道理阿...
阿...我想起來了,這家滷味攤內用搭配的飲料店,他們的飲料都是用糖漿、香精調味調出來的。
他的蘋果紅茶想必是用紅茶加蘋果香精調出來的...
可是紅茶怎麼會用青蘋果口味的香精來調咧....



去看了未來的未來,出來後雖然覺得不錯也很精彩,可是我的情緒卻沒有很激動。
隔了幾天厚的早上,我無意間找到了有中文翻譯的Man in the mirror MV看到一半,我的情緒居然激動到掉眼淚。

相較之下,上星期五去聽舒曼的音樂會,我一進會場馬上就打起瞌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