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END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矛盾。
看到我喜歡的書,每當我睡前翻閱時,我都希望他的故事能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但是總會有看到最後一頁的一天,如果書上沒有寫下集待續的話,那種曲終人散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但是如果是我已經看了3x集了還在下集待續的話,我又會覺得這個系列的小說或是漫畫又太嫌歹戲拖棚了。
所以,漸漸的我看書的速度就越來越慢。
讓自己全神貫注在書中的每一個敘述,仔細的品味書中的插畫,用最簡單的方式「慢讀」來讓書本最後一頁的The End晚一點出現。甚至看到一半就不看了,讓故事的發展到了最精彩的地方就永遠的停留住。




這絕對不是我為我自己看書沒耐性和速度慢辯解,而是在我又重溫了現視研這本我唯一有收集成一套的漫畫後的感想。

不過也有讓我可以看很快的書啦
比方說這一本

很適合在拉屎的時候看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