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蓋特王你他媽雜碎!!再見!不送!

媽啦!
蓋特王最後一集真的太垃圾了!
苦練那麼久的必殺技師父還為此犧牲,
結果勒
打大魔王的時候連用都沒用
幹掉大魔王的招式還是動畫第一集拿來打小兵的招式
有沒有這麼垃圾的編劇阿!
虧我還每個星期按時收看
虧我還覺得他第一集 蓋特王出動的時候超有魄力的



==========================
夏天一轉眼就到秋天了
已經畢業的同學當兵的去當兵
不用當兵的聽說還在家裡宅
還不趕快去找工作
說不定就能認識OL下次情人節就變成騎人節了

==========================
DE2-70真的很好玩
不過有很多小問題
加上老闆偶爾來亂
隔壁實驗室的歐吉還發春
虧我這幾天 每天九點就到學校上班
真不送!


==========================
這篇絕對不是消毒用的
蓋特王的垃圾這是所有觀眾有目共睹的
你說我很生氣
是有點啦
因為虧我當初以為他不會這麼糟
誰知道 越看到後面越覺得不對勁
氣我自己錯看了!

==========================
我似乎可以理解抱枕為什麼會這麼在意了
不過我也跟他說過了
不用太在意,因為不值得來往的就不用太在意
他在怎樣垃圾對我來說不痛不癢,他連線都踩不到阿...
==========================

TO阿男:下一部動畫應該會更好,不過可能要等你退伍才能看
稱當兵的時候好好鍛鍊體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