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三斤豬肉

來做個排名好了。
第一名是我媽
第二名大概會是蔡陶婷或是游小龍吧
第三名以下還沒統計出來
倒數幾名一定會出現我老爸

也許你們會很好奇這是什麼樣的排名?
就跟你們說吧!這是了解我的人的排名!
有沒有很高興你沒有上榜呢?哈哈!



這個排名跟三斤豬肉有什麼關聯呢?
當然有!不然我才不會拿出來講。
你聽過蝴蝶效應吧?一隻蝴蝶在印度拍了一下翅膀,結果導致美國刮龍捲風。
你一定也聽過混沌理論吧?看似不相關聯的隨機事件中,冥冥之中有其一定的規則。
是阿,我的情緒和想法和個性就是這樣。不,應該說誰不是這樣?
情緒的累積,然後壓死稻草的最後一隻駱駝落下,導火線點燃。然後,碰!

接下來我要說一個很小很小的故事。
這個故事甚至只有一句話和幾個敘述。可能在你還沒回過神來時我就已經說完了。

媽媽真的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生物。他總是可以這麼了解你在想什麼。
但她就是這麼神奇,想騙她都騙不過。
更神奇的是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她總是有讓我笑的方法。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總是會這麼說:你的嘴巴翹得可以掛三斤的豬肉。



這篇不是自我介紹
上面講的不一定是真的。
看看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