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噢!好大粒呀!#1 期待已久的旅行姍姍來遲

事後回想起來,當初訂要去澳洲的這個目標還真的需要足夠的勇氣和決心。
不說出門前全家上下就吵成一團(其實也只有我媽在那邊緊張)。真的來到這裡還有寄人籬下的壓力,語言和文化的隔閡金錢的壓力等等等。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後悔,我的答案是不會,而且我很開心能夠來到這裡。
如果你問我什麼時候要滾回台灣,我的答案是還不曉得這條路還在走,而且還沒走完。


可能是因為墨爾本靠近海邊,也有可能現在正是春夏交際的季節,其實天氣不是很穩定,熱一天冷一天的,有時候一下雨溫度就降到比台灣的冬天還低,不過沒有台灣這麼凍穿件外套就可以禦寒了。
不過整體來說好天氣的機率相當高。

天氣超好,阿姨家院子的花朝氣十足

阿姨家對面的公園


阿姨家後院的夕陽





 當然,入寶庫怎能空手而歸呢,抓到一天好天氣阿姨開車帶我們往南邊的海邊走。
不多說看照片吧!:)

Frankston海邊

彩虹小屋



最後回家的時候還撿了一把海菜回去要煮海菜炒蛋,

但是....
海菜沒洗乾淨,吃起來都是沙子,失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