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不愛你的詩

你用盡心思

把所有的思念化成詩

我仔細閱讀

你寫的詩



不愛你的詩(台語)

我不愛你的詩~咿~(台)

這是一個悲慘的故事(台)

因為說不出口 變成歌手 你永遠不懂 就一定要唱這首

===

我走在街頭

商店歌都播著同一首

我反覆思考

那首歌詞

不愛你會死(台)

我不愛你會死~咿~(台)

這是一個無聊的都市(台)

因為唱不出口 三流歌手 你永遠不紅 就一定要唱這種

說穿了 你的詩 也不是 寫給我

聽破了 這些歌 不都是 同一種

沒有愛會死的歌詞

我也不過是誤會你寫的詩


===============
為什麼現在了流行歌曲一定要唱得「不愛你的詩」才可以?
誰願意幫我編曲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